去年轉學考我各科的準備方法(一)發表這篇文章主要是想讓我的學生可以看到因為有時候用說的可能不是那麼的完整所以,我想先打一篇之後不足的再來做補齊的動作從我開始補習後專四的先修班很混哈~只有會計認真上而已可能是讓蕭老師開朗的上課氣氛給吸引了吧~其他科目都是專五才開始認真經濟:當初我準備經濟的時候,正課沒有去旁聽。我都聽完劉婕老師的課程之後,回去複習過就開始做基礎篇酒店兼職。只是當初我題目做太少,所以在過年前我的濟經學還沒有特別的強。但是後來有開題庫班以及5月份的插大衝刺班,在那兩個班的時候,我就上劉婕老師以及賢老的課,共聽了各兩輪。(這不是經濟增強的主要原因)去年過年前,我開始練習做筆記,我把經濟學的筆記從個體經濟學開始做。把課本的定義、圖形、分析、結論,都寫過兩遍以上,整理成我現在的經濟筆記。過年期間我就認真的做筆記以及題目室內設計。還記得大年初三就自己回到士林開始完成筆記。過年後,我的經濟底子就突飛猛進,躍升為補習班的前幾名。我覺得這些都要歸功於我把筆記完成,以及做完了基礎篇以及進階篇的大部分。年後,學校的專題就差不多要發表了,所以這些動作就稍稍的告一段落。但是我還是沒有忘記要做題目,這個階段我就選擇了不會很耗時間的中文選擇題來做。這段期間我就拼命的在做經濟學以及會計學的歷屆試題以裝潢及分類題庫1500題,開始練習我的解題速度。後來我就在專題發表後沒多久把經濟的兩本寫完,會計寫完歷屆試題,分類題庫1500題還有部分沒有完成。完成經濟的那兩本、我又把進階篇加緊腳步完成。到這個時候,已經剩不到一個月就上二技考場了。隨後,我就開始做十大名校AB本。把裡面的所有選擇題全部做過一次。在做十大名校的時候,開始覺得很有成就感。尤其是做政大的100題原文選擇題,我答室內裝潢對的題數,竟然將近八成,而且是在七十分鐘內就完成了。做完選擇題之後,我就利用剩下的時間狂練習寫問答題,問答題寫完之後....................上考場了...................剛剛好把補習班的六本經濟學的題目寫完而已.........以上就是我經濟的準備方法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11efvb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